close

 本來立志當的頂客族,不料與朋友同事的聚餐地點從居酒屋

慢慢轉變到親子餐廳,就連聊天的話題也漸漸跟不上大家,

都只能默默在一旁當聽眾

 

最近也膩了兩個人的生活,覺得老公出差不在,一個人越來越孤單,

朋友聚會也不跟從前一樣瘋癲有趣一個孩兒的一聲:「媽媽~

就可以打斷我好不容易插上的話題

我甚至認為我們是不是該多一個愛的結晶來陪伴

 

但是,當我有這個念頭時,已經為時已晚了……

行動派的我,馬上收尋資料,找關於高高高齡產婦的受孕資訊,

因為,當初晚婚又立志頂客族,到現在已經過了自然受孕的黃金期了,

就只剩下試管嬰兒之路了

試管嬰兒

可是,試管嬰兒是個無底洞,不僅自費藥品昂貴,手術費用也不便宜,

最重要的是,不一定成功,如果失敗要全部從頭再來一次

除了心理的壓力大,身體的負擔也不小,但是我還是願意硬著頭皮上

至於錢的部分,從試管媽媽輾轉介紹了,

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源億當舖

是台北優質推薦的合法當舖,經政府立案成立,

專業提供汽機車借款、精品質借、工商融資、個人週轉,

重點是手續簡便放款快速,重點是息低合法!!!

 

萬事俱全只欠東風了~

爬文先認識醫生看看風評好不好,在約診面試醫生 哈哈

不檢查沒事,一檢查全身病阿,AMH是低到不能再低☹

信心一度受重傷,不過在等候室和其他媽媽聊天,

才知道我是小case他們以經身經百戰,在別院做了好幾次的試管

有了信心!!我也順利的進入療程,開始每天的扎針人生

取卵植入後兩周開獎……看到兩條線 根本感動落淚了我

感謝醫生的高超技術 讓我一舉成雙(龍鳳胎超幸運的)

感謝老公在我歇斯底里的時候好好安慰我

最感謝 源億當舖 借貸我足夠的資金

不僅可以完成試管 還有一些可以住月子中心😊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25956161/
店家: 源億當舖
地址: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9號
電話: 02 2595 616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蒂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